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水

近年,每逢元宵節,端起妻子做的那碗元宵,不由得想起那段甜蜜的往事。 那年,我在洛陽上班,春節前,堂嫂給我介紹了一個對象,見了面,彼此印象還不錯,堂嫂笑著說,你們先了解了解,然后再訂婚事。過了年,我回洛上班,很快就到了元宵節。為加深了解,我邀她元宵節到洛看花燈,她羞答答地應允了。 那晚,從西關到老城,中州路兩側掛滿了花燈,抬眼望去,東邊是燈,西邊是燈,南邊是燈,北邊還是燈,真是火樹銀花的不夜城,有圓燈、方燈、花燈、樹燈、龍燈、鳳燈、老虎燈,一盞盞光彩奪目,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起初,我倆還保持著一段距離,隨著街上的人流越來越密集,我擔心被擠散了,不由得挽起她的手,她一顫緊緊抓住了我,偷偷看一眼,她正低頭笑,那一刻,一股甜蜜涌上心頭,我知道,月圓之夜,愛情開花了。 雖已過雨水,但夜深之時仍然頗具寒意,扭臉看到街面排擺的夜宵,就請她吃點夜宵暖暖身。蒸餃、包子、云吞、餛飩,花樣可真不少,看到一家元宵館,我說“元宵節吃元宵正適宜”,她說“你說好俺就中”,不謀而合,心有靈犀。兩碗白白胖胖的元宵,吃得那么甜,那么暖。我說元宵代表著團圓和美,日子越過越紅火,你和我一起吃了元宵,你說咱倆的事是啥說法。她羞澀地笑著,紅撲撲的臉上滿是甜蜜。 多年來,我一直認為,結婚那天更多的是婚姻的儀式,而我們的愛情是在元宵節那天開始的,因此,我倍加珍惜這個節日,每逢元宵節就會陪著妻子去觀花燈吃元宵,回味當年的幸福與甜蜜,平日里那點磕磕絆絆,就會煙消云散,我們小小的家庭更加和美。 十多年前,我不幸坐上了輪椅。再也不能在元宵節陪妻子去賞花燈吃元宵了。讓我沒想到的是,到了元宵節,妻子就自己做起元宵來,她說:“當年你陪我吃元宵,看花燈,今后我就做給你吃,推你去看花燈,你縱是身殘,但人不能離,家不能破。這是當初我們的承諾。” 一碗元宵的約定,使我們相守相依,共同撐起一個圓滿的家。也許經過了風風雨雨,才能更懂得元宵節的寓意。小小的元宵就像一個小小的家,小家和美大國安,小家幸福大國盛,團團圓圓,和和美美,甜情密意的幸福,永遠是人們的期盼和心愿。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保護環境,共創綠色家園 文/朱靖偉 今天,我拿起桌子上的報紙,坐下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突然,一個報道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上面說道:由于人類不保護環境,地球的健康正面臨著越來越嚴峻的考驗,可謂“從頭到腳”毛病不少。而南極,是嚴重之嚴重,據科學家考察發現,今年南極上空的臭氧層空洞的面積和濃度都創下了歷史記錄,完全修復竟要60年時間。而海洋由于遭受污染也出現了100個“死亡地帶”。冰塊也在慢慢融化,海平面逐漸升高。那兒百分之十和百分之三十的哺乳動物、鳥類和兩棲動物瀕臨滅絕。 以前的南極,一切都是生機勃勃,十分美麗。礦產資源十分豐富,據已查明的資源分布來看是世界第一。在那里,企鵝遍地都是,它們站在冰封的海面上,頂著暴風雪的沖擊;它們相互擠在一起,抵抗冰冷的天氣。南極大陸95%以上的面積被厚度極高的雪所覆蓋,素有“白色大陸”之稱。 可如今的南極環境是多么的惡劣。昔日的生機早已遠去,我為周圍的環境惡化感到心痛,我想:作為未來接班人的青少年,如果不了解環境問題的嚴重性,無視有關保護環境的法律法規,不去增強環境保護意識,我們的生命將毀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將對我們做出嚴厲的懲罰。為此,我倡導同學們提高保護環境的意識,也建議叔叔阿姨們也加入我們的隊伍中來,為保護環境,造福后代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所以,我在此鄭重地向全人類呼吁:“保護環境,共創綠色家園!” 人民的保護神 文/王琳 “人家幫我,永志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引用這句名言來形容消防員叔叔助人為樂、無私奉獻的品質是再恰當不過的了——他們是人民的保護神,是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一群天真爛漫的小記者在學校老師的帶領下,有幸參觀了市公安消防大隊金港中隊,我很榮幸成為了其中的一員。 當我們踏著輕快的步伐,走進中隊的大門時,我不由地“哇”了一聲,“哇!”七輛紅色的消防車正對著大門,整齊地排列著。我在猜想,這極有可能是他們為了去救火節約時間而特地調整好的吧!接著,我們進了籃球館。一進門,就看見了大球星姚明的照片,看來消防員叔叔的籃球水平應該也不錯喲!在一樓的體育活動室里面貼著一幅大大的標語“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是啊,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了健康的身體怎么行呢?況且他們還承擔著滅火救人的重任呢! 轉眼我們又到二樓了。二樓都是宿舍,有中隊部、干部宿舍、接待室、尖刀班、二班、三班……我最喜歡二樓了,因為我喜歡他們疊的“豆腐被”,要是我的話幾天幾夜也疊不出來。上三樓的時候,我無意中發現了墻上掛著一幅畫,畫上有三個大字“楊鑌斌”,這位叔叔曾經參加過汶川的抗震救災,現在已經是尖刀班的班長了!我不由對他肅然起敬。 “三樓,我們來啦!”我聽著有同學在叫。三樓都是一些娛樂場所,比如游藝室、圖書室、排球室…… “咚咚咚咚……”我們又一下跑回了底樓。一下樓,映入我眼簾的是那16套軍服整齊地掛在那里,像值班的衛兵那樣肅立著。我們一溜煙跑到一個消防員叔叔那里,聽他為我們一一介紹。等到叔叔講得差不多之后,我們就問叔叔:“叔叔,楊鑌斌叔叔在哪兒?我們去找他要簽名。”于是叔叔就領著我們去了,“哇!開心,終于要到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不一會兒,我們來到大門外,和可愛可敬的消防員叔叔們拍了一張合影。我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甜甜的笑容,并大聲地說了一聲“茄——子!”轉眼間,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們就要和這些可愛的消防員叔叔說再見了。 可愛的消防員叔叔,你們雖然都是普通的戰士,但在人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卻能挺身而出,你是人民的“保護神”!你們無私地奉獻著,卻不求任何回報,真是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保護青蛙 文/崔一心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趕集,剛走到門口,就看見一群人圍在一起,里面傳來一陣喊聲:“快來看呀!這里有又大又新鮮的青蛙,還是活的呢!”我一聽,便湊過去看看。只見那個賣青蛙的人身旁有一個大的網袋,里面裝著許許多多的青蛙,它們一個個身穿綠衣服,露著雪白的肚皮,三角形的腦袋上鼓著一對大眼睛。眼睛里充滿著無奈。這時一個叔叔走過來買青娃,只見賣青蛙的人麻利地從網袋里抓出一只青娃,用剪刀剪破青蛙脖子上的皮,然后從青蛙的頭上開始往下撕,鮮血不停地往下流,青蛙的后腿拼命地蹬著,好像在說:“放了我吧,我是你們的朋友呀!人類呀,你們太殘忍了。”看著這場面,我心如刀絞。 叔叔阿姨們,青蛙是有名的益蟲,它的食物主要是蚊子、蒼蠅、蝗蟲……為了捕捉害蟲,常常一動不動地趴在地上,飛蟲在空中穿梭著飛來飛去,青蛙假裝沒看見,當蟲子飛得低的時候,青蛙縱身一跳,就在那一瞬間,青蛙張開大嘴,舌頭一伸,把蟲子吞掉了。多辛苦啊!你們知道嗎?青蛙一天最少要吃掉五六十只害蟲,最多要吃兩百多只,照這樣計算,一年就要吃一萬五千多只,連它的子女蝌蚪也會吃水里的孑孓,每天至少吃100多只。如果我們大量地捕食青蛙,就會造成青蛙越來越少,害蟲越來越多,疾病流行的可能性也會越來越大,我們的糧食安全就會受到威脅。 蛙滿塘,谷滿倉,是人類的好朋友,請保護我們的“農田衛士”! 保護蜻蜓 文/張穎 在暑假里,我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捉蜻蜓,使許多蜻蜓死于非命。這使我感到非常痛心,也許他們不知道蜻蜓的知識,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蜻蜓的眼睛很大,結構很復雜,亮晶晶的像個小燈炮,它的眼睛約由1000個到2800個小眼睛構成,能看見數千米之外的同類,能分辨物體的顏色、形狀,還能測出物體的速度,并且看上面、下面、左面、右面以及后面都不需轉頭。蜻蜓的尾巴很大,一節節的,能使身體保持平衡,掌握方向。我們經常看到蜻蜓在水中點水,那是因為蜻蜓的卵在水里孵化,幼蟲也在水里生活,所以蜻蜓點水實際上是在產卵。蜻蜓的翅膀是透明的,上面有翅痣,這對翅膀不但能讓蜻蜓一個小時不落地,飛行100多公里,并且可以垂直升降。蜻蜓專愛吃蒼蠅、蚊子,一個小時能吃840只蚊子或20只蒼蠅,這是多么大的功勞啊!即便在水里的幼蟲都能消滅許多害蟲哩! 可不要以為蜻蜓是昆蟲界的“老大”,其實它的日子并不好過,它的幼蟲在成長期間,各種魚類經常會對它們構成威脅,成蟲也難以敵過一些鳥類的襲擊。 總而言之,蜻蜓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保護“除害飛行家”蜻蜓吧! 保護生命之源——水 文/黃周瑞 眾所周知,“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她是那么平凡,又是那么偉大。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離不開水。然而,很多時候,我們又無視她的珍貴。 前些天,媽媽給我講述了貴州省紫云縣九萬多人用水的真實情景:鄉親們挑著水桶,一手扶著扁擔,一手扶著巖壁,口中含著火把,小心翼翼地鉆入又濕又滑的溶洞中去挑水,一不小心就會滑倒。艱難地行走4公里山路才能將兩桶水挑回家。這來之不易的水,他們是這樣用的:先用來洗菜,再用來洗腳,最后用來喂豬。一水多用,真是清水貴如油啊!媽媽告訴我,紫云縣里除了這個溶洞再也找不到可供人們飲用的水了!類似這樣的缺水情況,世界上其他地區也不鮮見。聽了媽媽的話,一種責任感油然而生——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刻不容緩! 可是,在我們周圍,浪費水資源、破壞水資源的現象日益嚴重。日常生活中,有的人洗臉、刷牙時不關水龍頭;有的人用完水后不把水龍頭擰緊;用的人甚至開著水龍頭“冰鎮”瓜果或沖洗衣物。據統計,全國多數城市水的損失率達15%至20%。由于我們不懂得珍惜所擁有的水資源,我們也已開始品嘗自釀的苦果:世界上每年都有300~400萬人死于和水有關的疾病。 富蘭克林曾說過,只要水井不干,我們就不會了解水的價值。難道人類真的要到那一天才能覺醒嗎?為了我們唯一可以賴以生存的地球母親不再哭泣,讓我們攜起手來以節水為己任,共同保護我們的生命之源——水。 保護青蛙 文/黃鈺翔 在菜市場上,我經常看到這樣的情景:一個個小販,手里抓著兩三只青蛙,嘴里還在吆喝著:“賣青蛙嘍,賣青蛙嘍……”他們身旁的籃子里還放著好幾十只同樣的青蛙。我看著這些青蛙,它們仿佛在對人們說:“幫幫我們,不要傷害我們。”人們將青蛙買回去之后,做成餐桌上的美食。青蛙們就這樣失去生命,我感到非常傷心。 青蛙善于游泳,“蛙泳”就是模仿青蛙游泳的一種游泳姿勢。青蛙是雜食性動物,它們吃很多害蟲。蛙類捕食的水稻害蟲有:稻飛虱、稻葉蟬、稻蝗等。它們還吃一些別的農業害蟲:粘蟲、玉米螟、棉紅鈴蟲、萍灰螟等。青蛙的食量很大,一只青蛙每天大約吃60多只害蟲,從春季到秋季的六七個月中,一只青蛙就可以消滅一萬多只害蟲,真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啊。 青蛙嘴邊有個鼓鼓囊囊的東西,能發出聲音。夏天的晚上經常能聽到青蛙的叫聲。青蛙叫得最歡的時候是在大雨過后,每當這時,就會有幾十只甚至上百只青蛙“呱呱”地叫個不停,那聲音很遠都能聽到,像是一支氣勢磅礴的交響樂,仿佛在為農業豐收唱贊歌呢。 其實青蛙的肉不但沒有營養,吃多了反而會影響人體健康,甚至染上寄生蟲病。青蛙一般生活在農田里,莊稼施用化肥,農藥較多,在青蛙體內積蓄下來,人如果食用,會導致各種癌變和腫瘤,對身體傷害很大,后果十分嚴重。 青蛙是害蟲的天敵,能幫助人類保護莊稼。青蛙肉沒有營養,吃多了反而會危害健康。所以,我呼吁大家:不要食用青蛙,一起來保護我們的“莊稼守護神”——青蛙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吃飯文案朋友圈 1、找媳婦就找個吃貨,吃飽了接著吃,易滿足。 2、吃不胖的叫吃貨,一吃就胖的是飯桶。 3、生活還是沒有改變,我還是一個人上班,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甚至一個人說話 4、胖現在已經阻止不了吃。吃打敗胖,占據了我內心第一的位置。 5、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也不是尿急,而是不安分的靈魂,因為餓了 6、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哭泣,不是習慣一個人,而是害怕兩個人,害怕失去。 7、吃貨的思路是好吃你就多吃點,不好吃多少也要吃點。 8、一覺醒來感覺被世界拋棄了約的每一個人都不能陪我吃晚飯回家出去玩看晚會所以就我一個人沒有約啰沒事一個人吃飯還沒人跟我搶呢吃得更飽 9、不辜負在最好的時光里,遇見美食的精致 10、我腦子里突然冒出一句我常說的話:要不我們再去吃點XXX吧? 11、我一個人做作業,一個人吃飯,全是我一個人做,我怎么就不能一個人過了。 12、被大蒜的味道和烤肉的煙氣包圍著吃,多么完美的方程式! 13、我只是不想讓嘴巴寂寞,我是吃貨,我為自己代言? 14、一個人回家,一個人吃飯,一個快樂,一個人悲傷,沒有人懂我,只有自己愛自己。 15、唯有愛與美食不可辜負 16、就算生活過得再怎么不堪,我要努力吃下去 。 17、天天都想著減肥的人偏偏生了一張吃貨的嘴。 18、一天平均吃三頓飯,每頓八小時。這才是吃貨 19、吃貨最高境界,眼見為食。 20、我想做永遠吃不胖的吃貨 21、爸爸說,吃自己的要省,吃別人的要狠。 22、提起一座城市。只想到那兒的美食。這就是吃貨旅行的意義。 23、從此之后我一個人過日子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擠公交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一個人想念著一個人 24、據說這就是吃貨狂吃時的狀態:嘴里很享受,心里很想瘦。 25、吃貨們的幸福生活就是——購入香蕉牛奶后,發現冰凍也超好吃 26、終究還是擺脫不了吃。我愛吃,愛吃,就愛吃,我是吃貨我驕傲!。 27、以后的日子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哭 一個人笑 一個人寂寞 一個人冷清 一個人安靜 一個人瘋 28、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下班、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做一個人的事、有一樣的伙伴嗎。 29、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奈何我有一張吃貨的嘴… 30、向吃貨表白時的最佳歌曲: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被放逐天際 發朋友圈吃飯的文案 1、情若能自控,我一定會按捺住我那顆吃貨的心。 2、在吃貨的這條不歸路上,人類,從來都不孤單! 3、吃貨最討厭的數字是24(餓死) 4、對于吃貨來說,荷花池里的錦鯉都想著要燉著吃 5、每一個吃貨,都在用自己的肉體挽救經濟危機,可歌可泣! 6、我總徘徊在吃飽與吃撐之間 7、對于吃貨而言,沒有什么事情是碗救不了的… 8、瘦子吃給胖子看,是一件很殘酷的事兒。 9、我腦子里突然冒出一句我常說的話:要不我們再去吃點XXX吧? 10、吃貨,多數不是什么壞人!!他們拼命追求美食,沒有時間去害人… 11、唯有愛與美食不可辜負 12、吃貨的的人生其實很幸福、 13、吾日三省吾身,早點吃些什么?午飯吃些什么?晚餐吃點什么? 14、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病了,最大可能是餓了… 15、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買,擺在家里又在想吃和不想吃中間糾結 16、吃貨最高境界,眼見為食。 17、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 18、就算生活過得再怎么不堪,我要努力吃下去 。 19、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20、作為一個吃貨。吃零食不是因為餓了、而是因為嘴巴寂寞了! 21、向吃貨表白時的最佳歌曲: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被放逐天際 22、我們都是吃貨。閨蜜,等俺有錢了。我要帶你吃遍所有的美食。 23、除了吃美食、還有比這跟美好的事么、我是吃貨、我怕傷心。 24、吃貨怎么了,吃貨只會想著吃,不會想著勾心斗角,吃貨不好嗎? 25、我是吃貨,我得瑟。 26、最容易餓的人一般都是胖紙,因為有個成語叫作:最餓身重… 27、最討厭的三角戀,我愛美食,脂肪愛我 28、我會告訴你,我每次起床都是想著起來才能吃好吃的,才支撐著爬起來的事嗎 ? 29、濃情蜜意,像湯匙尖尖那么多正好。 30、一天只吃三餐就像是虐待自己,四餐正常,五餐滿足。 一起吃飯的文案 1、晚上讓同事等我一起吃飯,他不等我,自己去吃了。于是我淡定地走到食堂,把他的自行車和我的鎖在了一起,手機也關機! 2、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租個房子,每天一起起床,一起出門上班,一起下班,一起回家,一起吃飯向往這種生活。 3、原來最簡單的愛情就是陪伴,就是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睡覺,一起醒來。可是這樣的簡單,又能有多少人明白? 4、春節是我國的傳統文化,它有著悠久的文化歷史,到了這一天,人們要在一起吃飯、貼春聯、貼倒福、放鞭炮,等活動。 5、戀人是會在一起吃飯聊天,講故事和吵架的人。會在一起到頭發變白,天氣好的時候牽著手一起出去走走的人。 6、我就喜歡和有學問的人一起吃飯,只要我提出一個他們擅長的問題,然后,接下來的倆鐘頭,菜就都歸我了。 7、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后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8、如果一起吃飯,你會坐我對面還是身邊。 9、只要你嫁給我,我會天天陪你一起吃飯,一起出門,一起逛街,一起旅游,一起看電視,一起睡覺,這樣你就不會再孤單了。 10、不管你現在是一個人走在異鄉的街道上始終沒有找到一絲歸屬感,還是你在跟朋友們一起吃飯開心地笑著的時候閃過一絲落寞。 11、如果可以,我希望上天可以讓我能做到一些很普通卻很難堅持每一天的事情,像一起起床、一起吃飯、一起入睡、一起經歷每天的喜怒哀樂。 12、即使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多想是你和我一起吃飯。只要開開心心的,哪怕是路邊攤也可以吃的滿足,手牽手,快快樂樂的壓馬路。 13、愛情不是兩個人一起逛街,一起吃飯,甜言蜜語,朝夕纏綿,甚至不是緊握雙手。而是為了對方,成為更出色的人。 14、曾經我們一起上課,曾經我們一起逃課,曾經我們一起吃飯,一起搶零食,一起互抄作業,一起放學回家。 15、找個周末一起吃飯逛街,游玩的朋友! 16、我們我們小手拉小手,我們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數星星,一起看帥哥。 17、我要的,有個人和我一起吃飯,只要開開心心的,路邊攤一樣可以吃的很滿足。 18、幸福,是在你思念她時,接到她的電話;幸福,是在你和同學們一起吃飯的時候,侃天侃地,無所不談;幸福,是一個值得你去想;值得你去做的一件事。 19、喜歡你和我一起逛街,陪我聊天,一起吃飯,喜歡你在我身邊的感覺,不知道上天怎么安排我們,我希望在我們可以在一起的日子,你我都一樣快樂! 20、俗世里的浪漫是每天都在一起吃飯。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新景點地圖】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遊樂園景點介紹】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s88ev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