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滿釋放的黃鼬回家后,看到街面上五業興旺,店鋪林立,便也想自謀個職業,正正經經地過日子。干什么呢?思來想去,決定憑自己有一套制作燒雞的好手藝開一間燒雞鋪。開業一個多月,買賣甚是紅火。黃鼬十分高興,因為這是它有生以來第一次自食其力。但一天,刑警忽然登門:“喂,黃鼬先生,你的雞是從哪里來的?”   黃鼬十分疑惑:“我用錢買來的呀!” 買誰的?” “過去的幾個伙伴。”黃鼬很誠實 “它們的雞又是從哪里來的?” 黃鼬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了,因為它十分清楚伙伴們送來的雞都是偷的。 刑警嚴厲地指出:“黃鼬先生,你自謀職業,勤勞致富,我們并不反對,但遺憾的是,你和黑社會依然耦斷絲連,收買壞人的臟物加工后出賣。” 說著,刑警出示拘捕證:“現在我正式通知你,由于你犯有包庇罪、銷臟罪、再次被捕了!” 這時,黃鼬才痛苦地醒悟:只洗凈了雙手還不行,還要把腿腳從泥潭里徹底拔出來 +10我喜歡

流行的技術〔美國〕雷蒙德·卡弗                                         那天一大早就變天了,雪開始溶化成一攤攤臟水,一條條污痕從面對后院那扇及肩的小窗戶流下來。車子駛過外面街上的爛泥,外面的天色漸漸轉暗,里面也漸漸暗下來了。她走到臥室門邊時,他正在里面往箱子里塞衣服。我真高興你要走了!我真高興你要走了!她說。你聽到了嗎?他繼續把東西放到箱子里。狗娘養的!我真高興你要走了!她哭了起來。你連看都不看我一下嗎?然后她看見床上那張嬰兒的照片,便拿了起來。他看著她,她擦擦眼睛,瞪著他看,然后轉身走回客廳。拿回來,他說。收拾你的東西,然后滾蛋,她說。他沒有回答。他扣緊箱子,穿上大衣,關燈之前并環視臥室一周,然后走進客廳。他站在小廚房的門口,抱著嬰兒。我要孩子,他說。你瘋啦?沒有,可是我要孩子。我會找人來處理關于小孩的事情。你別想碰這個孩子,她說。小孩開始哭,她掀開蓋在他頭上的毯子。喔,喔,她說,你看他。他朝她走了過去。看在老天的分上!她說。她向后退了一步,躲進廚房。我要孩子。滾開!她轉身,試圖抱著小孩躲到爐子后面的角落。但是他走上來,手伸過爐子上方,緊緊抓住孩子。放開他,他說。你滾,你滾!她大叫。小孩的臉變得通紅,并且尖聲大哭。兩人搶來奪去時撞掉了爐子后面的花盆。他把她逼到墻邊,企圖掰開她緊握的雙臂,他抓住孩子,用盡力氣推撞。放開他。他說。別這樣,她說。你會傷到孩子,她說。我不會傷到孩子,他說。廚房的窗戶沒有任何光線,在幾近全然的黑暗中,他一手掰開她握得緊緊的手指,另一只手把哭叫的小孩緊緊挾在脅下。她覺得自己的手指被迫張開。她覺得孩子離她而去。不!她的手松開時尖叫一聲。她要擁有這個小孩。她抓住小孩的一只手臂,扣住他的手腕并將身體往后傾。但他不放手。他覺得小孩從他手中溜走,于是很用力地向后拉,這件事就用這種方式解決了。    +10我喜歡

作者:蘇小昨(原名王瑞珂,二更食堂專欄作者,磨鐵圖書簽約作者)   人生如一幅畫,點點線線都要靠自己來連接。人生沒有終點,一幅還在描繪中有待完成的畫,怎能輕易地就被判為好與不好,成功或者是不成功?只要你和我一直在朝著心中構想的目標在行動著,奮斗著,人生終究不會辜負你,也不會辜負我!   2005年的夏天,對我來說是黑色的!作為一名美術特長生,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與心儀的大學失之交臂。   是的!我沒有收到任何專業錄取通知書,最諷刺地是,我幾乎是全年級畫畫最努力的學生,我頭懸梁,錐刺股,每天和另外幾個小伙伴相約在畫室畫到凌晨兩三點。   我們級部的美術組主任信誓旦旦地在考前動員大會上說,像蘇小昨這么拼命的同學百分百能考上好大學!如果她都考不上,天理難容,人神共憤啊!你們都要像蘇小昨同學學習,抓緊最后的時間,拼盡全力去復習,堅持到考前的最后一刻,你們才能考好好的成績!高考是人生的轉折點,至少拼盡全力的努力過了,你才不會給人生留下遺憾啊!   每次放假回家,我小姨看我每晚畫到深夜,十分心疼,不停地勸我,休息一下吧!勞逸結合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頭也不抬地,繼續畫著速寫,我不能放松自己,本來我的基礎就弱,再不努力就更沒戲了。   小姨嘆了口氣說,唉!當年如果我要有你的一半的努力,早就看上清華北大了。   我沉默了片刻,有些無奈地說,是啊!努力是說給你們這么些聰明的人聽的,像我這種笨鳥,不僅得提早先飛,還得玩命地飛才能和聰明的小伙伴并肩齊飛啊!   高考前的專業考試我栽了很大一個跟頭,我幾乎沒有收到任何一家正規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這就意味著,我的高考已經提前宣判失敗!   那段時間我非常痛苦,我想不明白我那么努力為什么還考不好,難道真是我在繪畫上缺少天賦,不是說,勤能補拙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父母為了供我學美術,額外花了幾萬塊錢,我竟然沒有拿到任何專業合格證,我該如何面對他們呢?   美術老師當時在全校師生面前拿我當先進標桿,我卻給他們丟盡了臉,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   從四月份到六月份,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夜里悄無聲息地流淚,我悔恨,我自責,我恐懼,我迷茫,我想不通自己到底問題出哪里了?我總覺得我的人生就要完蛋了!我們家供我學畫畫已經花光了積蓄,這下肯定不會再讓我花大價錢去讀一個專科了。   每天如此壓抑著,終于我忍不住,爆發了!   我和另外一個很努力卻也沒考好的同學因為一件小事發生了口角。我倆都哭著跑出教室,她跑向了操場,我跑向學校后山。   在學校后山的英雄紀念碑旁邊,我嚎啕大哭,一邊哭一邊絕望地念叨,我到底該怎么辦?   那一刻我甚至萌發出了輕生的念頭,那么拼命,還考那么差,還有何臉面活在世上!   就在我哭得昏天暗地時,我突然聽到一陣噓噓的聲音,我眼睛的余光看到了一個大大的尿液拋物線,我當時心里咯噔一下,腦海里立馬浮現出關于后山慘案的種種新聞報道。   我心想不能打草驚蛇,于是我繼續嗚嗚地哭著,一邊躡手躡腳地移出英雄紀念碑,然后以百米沖刺般速度,往山下去跑去,后邊的人緊追不舍,我嚇得魂飛魄散。   就在這時,我看到了兩個體育班的男生,雖然平時很少有交集,但我依然沖過去拉住他們胳膊,哭的稀里嘩啦,也不說話,他們莫名其妙地看著我,我指了指不遠處那個追我的人,只見他已經由奔跑變成了悠閑的散步。   我緊緊地跟在兩個男生的后面,驚魂未定地回了學校,我看到剛剛和我吵架的女生還在操場上哭,我沖過去緊緊地抱住了她,然后哭著斷斷續續地給她說了剛剛發生的驚險一幕。   女生不可思議地看著我,然后一臉堅定地對我說,小昨,我明白了,比起生命的寶貴,一次考試失利并不算什么!這只是一次考試而已對么?   我就想小雞啄米一樣不停地點著頭,對!高考不是人生的終點,而是起點,我們要加足馬力,開始新的征程。   我們約定大學里一定要比高中還要拼命,看看這個世界到底會不會辜負努力的人!   那年高考我的專業成績很爛,文化課卻出奇的好,考了全校第二,足足超出美術類考生分數線一百五十多分。   我沒有選擇復讀,而是去了千里之外的海南島,選擇了一個新興專業。   大學三年我絲毫沒有松懈自己,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不談戀愛、不逛街,課余時間把自己泡在圖書館,如饑似渴地讀書,大學三年我幾乎看遍了圖書館上下五層的書。還時不時地寫一些小說,投投稿。   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精益求精地完成到最滿意的狀態。   我們宿舍的女生都笑我瘋了,一副設計效果圖而已,至于一遍又一遍的重新畫,忙乎到凌晨兩三點么?   每次我都笑而不語,不做任何解釋,我只是想證明一下,對于不聰明的人來說,比別人付出幾倍的努力,到底能不能成功。   事實證明,努力是有收獲的,我幾乎每學期都能拿到一等獎學金和助學金,我寫的小說也屢屢發表在刊物上,我又一次成為先進標桿。   這些年來,努力似乎成了常態,我時常告訴自己,對于不聰明的人來說,想要實現夢想必須加倍努力!   我想要告訴我的親朋好友,高考失利,并不代表人生失利!   當年那個因為高考失利心情不好和我大吵一架的女同學,在北京讀完專科后,又努力進修考取了清華大學,如今在某知名央企工作。   另外一個高考失利的男同學,在山東一所知名大學專科畢業后,進了山東電視臺,從攝影助理做起,現在已經成為獨立欄目的負責人。   而我,北漂幾年后,南下廣東,在一個海濱小城安頓下來,成為了當初最不屑的老師,畢業八年來,幾乎轉遍了大半個中國,這一路走來經歷很多人和事,也聽了很多故事,我把這些故事一一寫了下來,沒想到很受歡迎,并得到了出版社的賞識并把它們集結成冊!   雖然我并不算真正意義的成功,但至少高考失利后,我從未氣餒,也從未放棄過努力,因為我堅信,一次的考試失利并不能證明什么,只要一如貫往的努力,你一定會實現自己理想,過上想要的生活。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高考只是其中的一個轉折點,只要我們拼盡全力努力沖刺,無論成績如何至少我們不會后悔,不會有遺憾。   即使這個階段沒有跑出好成績也沒關系,因為這畢竟不是終點,而是一個新的起點,在下一段征程繼續拼命努力奔跑,我們依然能夠跑出好的成績。   是的!奮斗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們只有一輩子都積極努力拼搏才能活成自己的想要的模樣!   這些年來堅持不懈的努力讓我最終明白一個道理,世界真的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的人。   愿你們都能在高考這個階段跑出優異的成績,愿你們是否跑的好,都能夠一如既往地繼續沖刺下一段征程!   青春就應該義無反顧地勇往直前,所以,趁著年輕,努力奔跑吧少年! +10我喜歡

一   在他還年輕時的一段時間里,現實給他展現出了讓他自豪和驕傲的一面。那一段時間里他仿佛看到了一個令他可及的事業和輝煌的未來。在這個未來的世界里:他有自己的事業和幸福的家庭,每天像那些有錢人一樣,出門開上小車,到自己的建筑工地上轉上一圈,然后向施工隊長安排安排具體的工作,便去了農貿市場的茶屋里,整天和別的工頭坐在一起,打打麻將、下下棋、或者喝酒品茶;一年到頭帶上自己的三朋友四弟兄到南方旅游上一趟,然后集體在野外吃喝玩樂,每天醉醺醺地回來。   他知道欲成就一番事業,須先從小事做起。他剛出學那年,就去了金昌,后來還去了新疆。他倒賣過蔬菜,在工地上抱過磚,走街串巷當過小商販。晚上就拿起什么《經商之道》、《處世哲學》、《李嘉誠發家史》、《胡雪巖傳奇》等書籍,認真研讀,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飛黃騰達。   那一年他二十八歲,去了一家工地干粉刷活。他所跟隨的是一個從建筑工頭那兒承包下搞粉刷工程的二包老板。他給那個二包老板干了一個月時間,他就將承包粉刷工程的價格和承包方式以及承包途徑了解得一清二楚。第二年,他便從另一個建筑工頭那兒攬下了一幢樓房的粉刷工程,從此他開始了自己的小老板生涯。   三年后,他在本市一家開發商手里承包了兩幢樓房的粉刷工程,給他干活的民工共有十八九號人。他們每天匯聚在同一個地方吃飯,他們歡天喜地,熙熙攘攘,起哄喧嘩;下班時,十八九號人同時騎著自行車涌出大門,一窩蜂似地爭先往前跑。看上去他的事業也小有規模了。   他每天西裝革履,頭發油光可鑒,腰里掛著手機,一雙皮鞋擦得亮亮晶晶的。他騎著摩托車來到工地上轉上一圈,把該交代的對手下負責人交代一番后,就去了農貿市場的一家茶屋,和幾個工頭坐在一起,打麻將或者喝酒閑扯。   他很得那個開發商的賞識,那個開發商一旦和幾個同伙在一起喝酒打麻將時,總是少不了給他打電話邀請。好像沒有他的存在,就連喝進嘴里的酒也感到不香。那個開發商曾經是一個包工頭出身,開始在城區各單位修樓,后來事業越干越大,再后來搞起了房地產開發兼工程建設。他答應他來年給他某單位的一個鍋爐房去修,還答應他工程所需架桿、架板、攪拌機等均為他借用。   可以說他混得風生水起,活得無限風光。   那段時間是他生命中唯一充滿美好幻想的日子,但也成了他敗運的開始。他曾有過出人頭地的機會,但最終化為烏有。   二   他永遠忘不了那一年秋天的一個下午,那也是改變他命運的一個時刻。   那一天,他在茶屋坐了一天,一天內他一直和幾個無業閑人在打麻將。奇怪的是那一天他始終手氣不佳,而且常常心神不寧,連那些最基本的問題也常常出錯,被一塊兒打麻將的同伙打趣地調侃說:“今天你一直在想誰?怎么老是思想跑錨?”他沒說什么。他覺得心里一陣一陣莫名其妙地焦躁,自己想想也沒有什么原因啊。   下午三點鐘左右,他的手機鈴聲響了,開始是工地上施工隊長打來的,要他馬上回去。他沒在意,繼續打他的麻將,接著他的手機又響起來了。當他再次翻開手機蓋看到是工頭打過來時,心中便隱約地感到一種不祥之兆。他立即接通電話,就聽到那邊急切地催促他回去。他預感到事情的不妙,就丟下其余三人,急忙騎著摩托車趕到建筑工地上。   當他走進工程大門時,就見一群民工圍在那棟樓房的山墻角邊,看那驚奇而畏懼的神情,料定發生什么大事了。他忙將摩托車停在人群邊,走過去,撥開人群一看,叫了聲:“啊呀!”便癱軟在地上。原來給他打工的一名員工從樓上掉下來,摔死在了樓下。他急忙爬過去叫了幾聲那名員工的名字,希望能夠把他喚醒,但見那名員工血肉模糊的臉面,他絕望了……   許久,他站了起來。這時那名員工的家人也已趕來。他們先是一陣哭嚎,然后就抱住了他的腿,哭著喊著問他要個活人。他目光呆癡,眉頭緊蹙,任憑別人怎樣,就像死驢不怕狼啃一樣。   后來,在旁人的勸說和開發商的協調下,才將那名員工的家屬勸說回去。   那一天他很晚才回到了家。   晚上他輾轉反復怎么也睡不著,他感到從未承受過的一種壓力。他精神頹喪到了極點,感到力不從心了。后來他索性把心一橫,自言道:‘就我這個人,看你能把我怎么樣。’這樣想著才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經開發商協調,并征得雙方同意,以工程事故論處。以十三萬元錢的命價做賠償,外加一萬元錢的喪葬費,共十四萬元錢。其中三萬塊錢由建筑工頭賠償,開發商自己拿出了四萬塊錢,剩下的七萬塊錢全部由他付清。雖然協議書上明確寫到粉刷工的安全和意外全由粉刷承包方負責,但鑒于粉刷工程直接從開發商那兒包出去,又處于賠償能力等因素的考慮,開發商才自己拿出了四萬塊錢,并讓建筑工頭也拿出了三萬塊錢。起初工頭不愿意出,開發商駁斥說:“事故發生在你的工地上!能說你沒責任嗎?”經開發商這么一說,工頭才極不情愿地拿出了三萬塊錢。   了結了此事后,開發商把他叫去狠狠地數落了一頓。工頭也在一旁添油加醋,說是錢財事小,關鍵是這樣會造成很壞的影響,讓他以后怎么再去包工。   也就是在這一天開發商和他解除了合同關系。按理他已經把頭一遍膩子刮完了,但開發商還是以粉刷工程預算的百分之三十結算給他。他拿這些錢付清了所有材料費和人工工資后,自己連一分錢也沒個落,他只好默默地回到家。   第二年開發商也沒有再叫他去承包粉刷活,他也沒有去問過此事。開發商答應他的那些也就是句空話了。他閑在家,困頓不堪。為了給死者賠償命價,他將三年來所有的積蓄全部拿出來,還差兩萬塊錢。他賣掉了自己家中老婆幾年來種地積攢下來的小麥四千斤和玉米籽六千多斤,又賣掉了家中所養的四只羊,共計一萬兩千多塊錢,但還差七千多塊錢。他只好去親戚朋友那兒借了七千多塊錢,才賠償清楚。   那一天他老婆在家哭了。   他把所有的家產賠了個精光,為了生活,他只好一切從頭開始,又一次踏上了為別人打工的艱難歷程。   三   四年后冬天的一個中午,他從新疆打工回來。他剛下了火車,正要去一家餐館吃飯。當他剛要踏進餐館門時,就聽得背后有人喊了他一聲“陳哥”,他回頭一看,只見那人穿一身半新迷彩服,頭發有點蓬亂,面頰紅潤結實,笑嘻嘻地直向他走來。他愣住了,不認識那人是誰,但那人能喊他陳哥,他肯定那人一定認識他。他慌忙回應了一聲,站著沒動。直到那人快行至近前,才認出那人原來就是當年那個工地上的小工徐老四。   “我老遠就看到是你,朝這邊走來——從哪里來的?在哪發財呢?”徐老四半似挖苦地問。   “你小子,在這干什么?”他反問。   “就在附近干活,我是在陰陽臺和衛生間貼瓷磚的。”   “你可成高手泥瓦匠了!這幾年還在那個工地上嗎?”   “早就不去那鬼地方了。”   “這會兒也是去吃飯的吧。”說著他拽住徐四的胳膊,“來來來,就在這兒吃吧。”   徐四便隨他走進了這家餐館的包廂。   走進包廂后,兩人互爭埋單。他只好起身,把徐老四按在座椅上:“算是我請客!”   徐四只好從命。   于是他喚來了服務員,要了兩碗行面,一斤臘肉和四瓶啤酒。他掏出了一盒新疆產的雪蓮牌香煙,各自叼了根,相互點上。   “自從那年發生那事后我就沒有見過你,”徐四說,“聽說你一直在新疆?”   他回答:“那年了結果了那事后給人打了幾天工,直到第二年,聽說那個開發商把粉刷活都給了別人后,才去了新疆。”他繼續說,“在新疆上半年多在農田地里干活,下半年才去找粉刷活干,到年終就回家了。”   “咦?——陳哥,你常年在外打工,就不怕嫂子在家寂寞嗎?”徐四呲眉帶笑地問。   他沒有回答,只是笑了笑。   “要想出遠門,就得把女人交給隊里的人!是不是陳哥?”徐四說這話時帶著一種得意的神情。   “哈哈哈哈……”他大笑了起來,“你個哈慫!哪里學來的這種話!”   于是兩人的話匣子打開了,氣氛愈發活躍了,兩人無話不說。   很快服務員就將飯菜端了上來,他們一邊吃飯,一邊喝酒,一邊聊天。飯還沒吃完,他們就已有了酒意了。在酒精的刺激下,他們講話愈發不可收拾,而且慷慨陳詞。于是他講起了在新疆勇救落水母子倆的一段感人故事。   那年初冬,他正在給一戶人家刷房子。本來他打算粉刷完這戶人家的房子后,若繼續找不下活的話,是想回甘肅老家的,因為他來新疆已經大半年了。   那是一個大清早,他騎著自行車正趕往粉刷房子的那戶人家。那天天氣特別冷,地面上白茫茫地鋪了一層厚厚的寒霜,像是下了一層薄薄的小雪似的,天空飄著一絲微風,尖鉆刺骨。他畏縮著頭,急急地在趕路。當他快行至孔雀湖橋邊時,只見一群人站在橋上,目光都投向湖中。那情景很像當年工地上摔死人后的樣子。他知道出事了,忙甩下自行車向橋下一看,只見一婦女和一個孩子在湖水中掙扎。他急忙向周圍人喊:“快!快!快救人!快救人啊!”   他見無人吱聲,也無人去救,便不加思索地跑下橋去,繞到方便下水的地方跳了下去。他不會游泳,當他掙扎著將頭探出水面時,自己早已淹了好幾口水了。他用腳尖往水下一摸索,感覺摸到了湖底,原來這湖水不是很深,再加上他個兒較高,腳尖踮地,從他胸脯以上基本露出水面。他輕輕地走到婦女和孩子跟前,他一把將那個孩子拽了過來,然后使勁將孩子托出水面。他不敢繼續往前走,因為感覺到腳底下不穩,怕不小心爬在水里。他抬頭環視著岸邊和橋上,祈求他們幫忙。他焦急地等待著,他堅信橋上的人一定會伸出援助之手的。這時橋上的人群躁動了,他們慌忙找東西……   時間在一分一分地消失著,他托舉著孩子堅持著。他感覺呼吸很吃力。慢慢地他有點撐不住了。他望著跟視平線差不多高的湖面,好遼闊啊!微風掀起的波浪仿佛是顫栗的音符。這時他害怕了,他從來沒有下過這么深的水,也記不清當時是怎么下的水,他也想不到自己哪兒來的這么大膽量。這時他在水中顫抖了。   約摸五六分鐘后,不知是誰突然從橋上丟下一個救生圈來。他急忙抓住救生圈,一只手攬抱著孩子,一只手把救生圈套在自己的腋下,然后將孩子往上一送,把孩子半扛在肩上,盡量不讓孩子的頭浸在水里。這時橋上的人大聲喊:“抓住繩子!快抓住繩子!”他一抬頭見一繩索垂了下來,他往前抓住繩索后,一只手摟抱著孩子,一只手迅速地將繩索從孩子的腰間纏了一圈,打了個結。捆綁好后,他抬起頭來,向上拜了拜手,示意橋上的人趕快拉繩。孩子剛一吊離開他,他就忙駕著救生圈去救那個婦女,這時那個婦女已不動彈了。他將那個婦女的頭拖出水面。等到橋上的人把孩子吊上去又把繩索送下來后,他用同樣的手段將那個婦女捆綁好。橋上的人見他已把那婦女捆綁好了,就把那個婦女也吊了上去。這時120急救車已趕到了,大家七手八腳地將落水的母子倆抬進急救車,急救車一鳴喇叭就疾馳而去了。   這時路邊又開來了一輛消防救援車,幾個消防員走出車子,他們一個個動作犀利嫻熟,有條不紊地迅速就將他營救上了岸。其中一個消防員從車內拿出一件大衣裹在了他的身上,又將他攙扶進車內。   隨著一連串的鳴號聲,一溜煙消防救援車也去了醫院。   這壯觀的一幕感天動地,也驚動了整座城市。市民們自發地到醫院去為他和母子倆捐款捐物。在醫院的過道里擠滿了前來看望的社會各界層人士。就此,他很感動,感動這座邊疆小城,竟還如此仁厚,并且對美,還如此敬畏。   在醫院里,經醫護人員的仔細檢查,他無生命大礙,于當天下午,由重癥監護室轉入普通病房。由于那婦女溺水時間過長,經醫護人員全力搶救無效后,已失去了生命。當他聽到被救男孩已蘇醒的消息后,他很欣慰——總算沒有白去下水救人。對此他感到一點也不后悔。   第二天,他成了這座城市的紅人,各大報紙頭版頭條刊登著他勇救落水母子倆的英雄事跡。各個電臺也紛紛前來醫院采訪。這件事還驚動了市委領導,市委書記表示要親自去醫院慰問他,并說:“他為本市樹立了一個舍己救人的英雄形象,要作為一個典型來鼓勵全市人民向他學習……”   他對這些都不感興趣。他時刻不忘的是那個還未粉刷完工的那戶人家,他不能失信,不能耽誤人家的事情啊!于是他偷偷地跑出了醫院,直接去了粉刷戶現場。   兩天后,他被醫院醫護人員找回。醫院主管人員責怪他不配合醫院治療,不為自己和醫院負責……但見于他見義勇為,為本市樹立了一個好人形象,醫院沒有追究他的任何責任,并為他免去了所有的醫療費。因他身體沒有任何異常,并在他強烈的要求下,醫院準許他提前出院。   徐四聽到這里,笑了起來。說:“沒想到陳哥還有這么一段傳奇經歷呢!”   他也笑了。   (待續)   作者簡介:王永山,武威涼州區人。 +10我喜歡


陳向慧的特別推薦韓佳樺的優惠好物梁怡慧的優質必買清單賴智文的熱門嚴選張志遠的購物守則李敬蕙周年慶優惠陳姵毓的購物守則張維倫的特別推薦64596
一輩子不過是學會如何和自己相處 (2) (3) 蔡文吉的開箱嚴選推薦要改變,要不變 (2) (3) 陳穎云的購物開箱清單麻袋里的女人 (2) (3) 曹志杰的優質推薦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ev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